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TIME实验室博士生黄玉文一篇论文被Pattern Recognition期刊录用

发布日期:2021-10-18作者:点击:

近日,实验室博士生黄玉文一篇论文“Robust Multi-feature Collective Non-Negative Matrix Factorization for ECG Biometrics”被Pattern Recognition期刊录用。


论文提出了一种鲁棒多特征协同非负矩阵分解的心电身份识别方法。在多特征融合过程中嵌入标签信息和多个范数约束,同时考虑类内相似性和类间差异性,减少噪声和类内变化问题对多特征协同矩阵分解学习性能的不利影响。


3BE69


Pattern Recognition是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期刊,属于中科院一区和CCF B类期刊。